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[食記]City Cafe@城景國際

記得和Honey拍拖時常到City Cafe吃自助餐
有時用免費報紙的優惠劵
曾經有個月份信用卡有好多地方吃自助餐有50%優惠
當時一個月吃了3次
食物貴精不貴多,想吃的都有,座位少不用排隊<單憑這幾點仍是我的最愛

今次電話訂位時,職員提我上網印優惠劵,但小妹忘記了
入座時職員問我是否用優惠劵,我問她價錢差多少,她說很多
我答: 現在沒有打印機
她 : 我們可以幫你打印,收$10手續費到時買單時計算在內
太感激她了





時間早可要求吃麵飽蟹蟹蓋

這是小妹今個星期第二次吃麵飽蟹,膽固醇喔
前幾天在阿信屋買的(下)


(上)海膽梳乎厘吃不到看不到海膽

每人一板韓國海膽,雖然份量細小但非常鮮味,讚

綠茶甜品(左三個都是)

生蠔依舊每次兩隻,不過以前是即開

羊鞍架

哈根達雪糕,有6款口味選擇

海膽燒蠔

全場橙汁、黑加侖子汁、中國茶、咖啡、紅茶、紅酒白酒任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